up3.jpg   

今晚看了這部《UP》,始終記得裡頭的“Spirit of Adventure”..

其實說真的,我最喜歡的,主角Carl和他的老婆Ellie的故事..

電影中用一首曲子的時間,來播放著他們的愛情故事..

這部分是我看得最專注、最感動的部分。

一首曲子結束以後,老婆先離開世界了..

但她留下了夢想給年紀老邁的Carl...

 

其實年輕時候的他們

也想過要存錢去完成夢想

但是生活中總有很多不如意的現實

讓他們一直到老

都沒有朝夢想踏出一步

一直到Ellie去世了..

開始意識到沒有任何事比夢想可貴的時候...

終於出發了..

 

太快

太現實

這一輩子時間過得太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情,

沒有開始就是沒有開始..

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我的夢想要起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結束了

但夢才正要開始

好好計劃,好好禱告,好好行動,

我也要帶著Spirit of Adventure

去觸摸這個有一天我會離開的世界

...

 

我知道,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