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以赛亚书一章10~15节

 

10

 

你们这些所多玛的官长啊!要听耶和华的话;

你们这些蛾摩拉的人民啊!要侧耳听我们 神的教训。

 

11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课前讨论:

新福音主义是什么?既然说“新”福音派,那么“旧”福音派是什么呢?

 

新锐福音派(Younger Evangelism)

- 在后现代文化出境后成长。

watermark  

- 经历911(2001年)事件。

这件事在美国人心中留下来了很深的影响。

 

讨论:在你身处的文化中二十一世纪的变化有哪些?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八課 利未記(一)



A、 在摩西五經中,利十至十六章是記載祭司對事物概念的中心段落,而在其前後的經文則提供了:

  1. 背景,處境和對事物概念的實際操作(出二十五至利九)

    -真正的祭司献祭是从第九章开始。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经文:玛拉基书三2~3


 
  瑪 3:2 可是,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站立得住呢?因為他像煉金之人的火,又像漂布之人的鹼。
  瑪 3:3 他必坐著,像熬煉和潔淨銀子的人;他必潔淨利未人,煉淨他們像煉淨金銀一樣。這樣,他們就會憑公義獻禮物給耶和華。

 

一个炼银的人要时刻在炼炉旁,因为片刻银子就能烧毁。

要如何知道银子炼好了呢?

很简单,当我们可以在它上面看到我的影像时,表示银子已经炼净。

 

我们被上帝熬炼的时候,过程时很不容易的,

然而神把我们放在难处中熬炼时,神一刻也不曾离开我们。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师的劝勉:

如果我们对教会有什么新的想法,不要在教会纷争结党,因为会导致教会受损。如果真的立场有很大不同,应该独自离开,到其他教会去服事与学习。



 

 21世纪信仰的关键是:基督论

1)基督的独特性:是上帝的儿子,是降生为人的人子,是启示的来源

2)基督的必须性:是道路、真理、生命,没有别法到父那里。

3)基督的足够性:他带来的启示与救赎是足够的。

4)基督的普世性:他带来的是宇宙性的救赎。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课程开始时候,我们复习了前三堂课由梁以利亚牧师所教导的有关于历史上信徒栽培的发展的内容。

 

教会(信徒们)走过的路

1. 早期教会(初期教会) 30     - 590AD

2. 中古时期                   590   - 1517 AD

3. 改教时期(复原期)    1517 - 1648 AD

4. 近代时期(现代教会) 1648 - (今天)

 

nautical-wheel  

我们以基督为中心,去参与生活的各个层面。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

(提摩太前书一15)

 

 

经文:提摩太前书一12-17

12 我感谢那赐我能力的、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因为他认为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13 我从前是亵渎 神的、迫害人的、凌辱人的,然而我还蒙了怜悯,因为我是在不信的时候,由于无知而作的。
14 我们主的恩典,随着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爱心,在我身上越发增加。
15 “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纳的。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太 25:40)

 

 

读经 路加福音 8:40-56

40 耶稣回来的时候,众人欢迎他,因为大家都在等着他。
41 那时,有一个人来了,名叫叶鲁,他是一位会堂主管。他俯伏在耶稣脚前,求他往他家里去,
42 因为他的独生女,约十二岁,快要死了。耶稣去的时候,群众拥挤着他。
43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病,在医生手里花尽了全部养生的(有些抄本无“在医生手里花尽了全部养生的”一句),没有一个能医好她。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约翰福音14章15节

 

 

约翰福音14章15-24节
约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约 14: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
约 14:17 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约 14:18 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到世上来,乃是。」

约翰福音12章46节

 

 

 

哥林多后书5章12-21节
林后 5:12 我们不是向你们再举荐自己,乃是叫你们因我们有可夸之处,好对那凭外貌不凭内心夸口的人,有言可答。
林后 5:13 我们若果颠狂,是为 神;若果谨守,是为你们。
林后 5:14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耶和华……不断地恩待活人死人。」

路得记2章20节

 

 

路得记2章17-23节
得 2:17 这样,路得在田间拾取麦穗,直到晚上,将所拾取的打了约有一伊法大麦。
得 2:18 她就把所拾取的带进城去,给婆婆看。又把她吃饱了所剩的给了婆婆。
得 2:19 婆婆问她说:“你今日在哪里拾取麦穗,在哪里作工呢?愿那顾恤你的得福。”路得就告诉婆婆说:“我今日在一个名叫波阿斯的人那里作工。”
得 2:20 拿俄米对儿妇说:“愿那人蒙耶和华赐福,因为他不断地恩待活人死人。”拿俄米又说:“那是我们本族的人,是一个至近的亲属。”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们的罪必追上你们。」

民数记32章23节

 

 

 

 

 

撒母耳记下12章1-15节
撒下 12:1 耶和华差遣拿单去见大卫。拿单到了大卫那里,对他说:“在一座城里有两个人:一个是富户;一个是穷人。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

约翰福音6章41节

 

 

 

约翰福音6章25-41节
约 6:25 既在海那边找着了,就对他说:“拉比,是几时到这里来的?”
约 6:26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找我,并不是因见了神迹,乃是因吃饼得饱。
约 6:27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因为人子是父 神所印证的。”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

罗马书12章18节

 

 

 

比书4章4-9节
腓 4:4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腓 4:5 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
腓 4:6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在日光之下,莫强如吃喝快乐,

因为他在日光之下,上帝赐他一生的年日,要从劳碌中时常享受所得的。

传道书8章15节

 

 

传道书8章15节(新译本)

15 于是我称颂快乐,因为人在日光之下最好是吃喝快乐。这是人在日光之下, 神赐给他一生的年日里,从自己劳碌中所得的享受。

 

传道书2章1-11节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44_副本.jpg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一个人在新加坡搭MRT。呵呵,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顺利抵达了新加坡家庭小组的地点,而第一张照片就是和女主人贞仪合照,桌面上的都是弟兄姐妹带来的,而当然主角则是林牧师所准备的“薄饼”(Po Pia)啦~!

 

IMG_4347_副本.jpg

这次的小组人数比过去一般来得多,牧师、维强、Willy、我姐洁如、加仪、思慧、瑞琪、贵伟uncle、桂香姐、威奇、诗铨、宏恩、颖升、颖捷、Edmund和我,十六个人哦!

 

IMG_4348_副本.jpg

当天我们所探讨的课题是“灵恩运动”,观赏了一个斯里兰卡教会的灵恩派聚会以后,再听听唐崇牧师的录影说明有关说方言以及有关灵恩运动与真理教导的冲突事项。

 

IMG_4349_副本.jpg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两天都和妈咪去“拍拖”,实在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带着这么轻松的心情去走走逛逛。

 

放假以来发生了好多事,先是忙着赶作业,后来是阿姐的婚礼、柬埔寨宣教的告吹、教会领袖会议、还有情感生活上的重新适应,一个月内,我经历了压力、懊恼、挣扎、紧张、感动、沮丧、低沉、勉强、不平、忍耐、顺服、振作、安静……难忘的2011年11月。若不是神,我不能活。然而因着神,我不但没死,还活得好好的。感谢神!

 

这几天我们尝试为家里添购新煤气炉,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作最后决定,或是价钱太贵舍不得,不然就是太便宜担心品质不好……也许最大的原因是家里的煤气炉还没有真正坏掉…

IMG_0650_副本.jpg  

(图)我可爱的妈咪仔细地检查着每一个煤气炉的功能、特点……和价钱……>.<

 

而中途我们经过了这件Big Apple Donut,想起了爸,因为在他临走前不久,我曾载他和妈咪一起到这里来吃Donut,当时患癌症的他其实不适合吃甜食,但是他一心要吃,我们也没有办法,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在这里吃Donut,也是最后一次……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还记得第一次在教会里当主日崇拜领唱一职是16岁那年。依稀记得每一次轮到我领唱,都会在星期六傍晚的时间到旧堂练习。事过境迁,同样是领唱,然而今天站在台前的我,虽然同样是领唱,却有着不同的心情及态度。

 

最近师母提醒我们,领唱不是表演,我们也许能够用各种的编排、铺陈及技巧来让整个领唱的部分显得很“有感觉”,但是小心,会不会在不自觉中,我们已经模糊了敬拜的焦点,我们是过分地在自我抒发情感,还是正在呈现一场经典的演出?当我们一直花心思着重在音乐的澎湃以及精彩的诗歌流程的时候,我们是否忘了,身为一个领唱最重要的职责,是要带领会众来到神面前?

 

也许我们能让台下的会众因着精心的程序策划而神驰目眩,甚至他们“享受”在这种的感官刺激当中,但是,他们到底对诗歌里的信息了解多少?他们到底是一同敬拜,还是在台下“欣赏敬拜”?

 

感谢神,给了我很美好的提醒。我学习到了放下花俏的装饰,把重心放在诗歌的神学信息上。我发现当我们用正确的态度来回应其中信息的时候,自然会被神的爱感动。因为不管是歌颂神伟大的创造、在圣洁的神面前认罪、感谢神慈爱而信实的供应、默想十字架的救赎……都会去到神的爱这一个中心点。当我们能用心灵诚实来歌唱其中的内容,心里就会因着神的爱而激动,安静在神面前。

 

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中国同胞敬拜的录影,在贫穷、物资短缺的地区,弟兄姐妹用着一台古旧不堪的破烂感情,唱着圣诗…他们激动,他们流泪…他们祷告……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那里。」

路加福音12章34节

 

 

路加福音12章22-34节

22 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23 因为生命比饮食重要,身体比衣服重要。
24 你们想想乌鸦:它们不种也不收,无仓又无库, 神尚且养活它们;你们比飞鸟贵重得多了。
25 你们中间谁能用忧虑使自己的寿命延长一刻呢?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他们是爱我们的,我会用剩下的时间,改过、更新,做个讨神喜悦的孩子……
  • 請輸入密碼:


各位代禱夥伴,

開學一個禮拜了!感謝神,一直保守着我在學校的生活,和同學的相處。當然當然,也非常感謝每一個願意為我禱告的弟兄姐妹,如果沒有你們的禱告,我的生活裡面一定會失去很多力量。

目前在新神的生活基本如下:

5am 起床/梳洗

5:15am 跑步

5:45am 讚美/讀經/禱告

6:30am 值日(男生宿舍)

7:00am 洗衣/晾衣

7:30am 早餐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代禱夥伴,俊豪在這裡要謝謝你們的代禱哦!因為神聽了我們的禱告,給了我一個非常棒、非常有愛心的室友哦

我的室友名字叫做‘雲飛’,很古代而霸氣的感覺對嗎?呵呵,但實際上他是一個非常溫和而且謙卑的人,跟他相識還不到幾天,卻已經深深被他的和藹可親吸引!

在過去的7月7日(四)我到了新加坡的Raffle醫院做了身體檢查,我一直到了那裡才想到所謂的體檢就是要抽血~~哈,一向來怕血的我只好硬著頭皮面對了,感謝神,那裡的醫護人員都是很有經驗+技術的,一下子就‘搞定’了~除了感覺一陣酸軟,其實也沒什麼。

這裡要請大家為我禱告哦:

開學禮:雖然是個例常儀式,但我希望每一個細節我都能有滿滿的得著!求神讓我有積極而討神喜悅的心來認識每一個老師和同學,和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

正式搬入宿舍:明天2011年7月11日我就要正式搬入宿舍了,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搬入和整理好了,但明天應該就是第一天宿舍‘住’下來,希望能快快適應新的環境。

母親大人:我的媽咪還是有些擔心一個人在新山生活,難為她了,求神讓她有平安及喜樂,並勇敢地面對眼前的挑戰。神若許可,請讓適合的人出現幫助、安慰媽咪,甚至和她成為好朋友,以至於在新山的生活不會太孤單。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你們的禱告是我的力量,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鞠躬)

我特意加了聊天室在這裡,若是你願意,可以在這裡留言,不管是鼓勵、安慰或慰問,都無任歡迎哦!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每一個為我禱告的你妳你...停下博客的這段日子發生好多事..但一路上都有神的帶領及保守...真心感謝你們的代禱!


感恩的事情太多了哦!

 

  • 新神(新加坡神學院)正式錄取我了!
  •  

  • 課程中的第一年我能在母會(迦拿基督教會)實習,表示著能夠照顧/陪伴媽咪多一段時間,讓她不至於太擔心一個人無法適應。
  •  

  • 阿姐的靈命有突破哦!我相信是神親自感動她,讓她在感情、事業裡都有所醒悟,並更加願意追求神。

  • 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哦!

    1. 新神 - 我將會在7月7日(四)到新神報到哦。把所有該帶的日用品、文具、衣服都帶過去,正式入住新神宿舍。請代禱搬入的過程順利,並求神給我一個溫柔、善良、體貼的室友XD。畢竟沒有意外的話,我們要一起相處好幾年吶。7月14-15日是開學禮,正式上課是7月19日。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96_副本.jpg

    (圖)我說,不是我們在地上三缺一,而是爸爸在天上一缺三。

    兩者的不同是,前者絕望,後者充滿盼望。

     

     

    夜深了,還沒睡。

     

    讀了妳的文章,

    發現,妳的文筆好好,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接上篇:《快快地聽,慢慢地回答》

     

    接下來要說說我們和親愛的堂弟在後來到底有沒有成功做到護照了。

     

    話說就在我答應帶他去移民廳做護照的那晚,他突然來電說自己的舊護照不見了,按照一般手續,在做護照的時候,都必須呈上舊護照,手續中舊護照將會被當場銷毀,而新的護照才會被派發給申請者。其中的安全性相信大家都明白。

    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還真的是倒抽一口冷氣,因為在我可愛的國家馬來西亞,去警察局是一件挺費神且讓人膽戰心驚的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會問你什麼,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刁難,或是要等多久,如果在警局要等2小時,在移民廳要等5小時,那麼加上路途,不是比工作天還辛苦嗎?哈哈...

    而且另一點是,報警是要說什麼?假設告訴警方是自己弄不見的,將會有很高額的罰款,假設說被被人打劫,又是無中生有。

    我覺得一系列的問題都不在我的思考可以解決的範圍內,於是就告訴他別擔心,到時我們見招拆招。

     

    當天早上,果然,有人提議我們‘無中生有’,報警事只要說寫沒有的事實,就能免去罰款。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我的堂弟宏恩問我是否願意帶他去做國際護照(passport)。說實在的,我猶豫了,畢竟在馬來西亞政府部門辦理這類型手續通常需要花很長的時間,而我自己本身並沒有去有關當局辦理文件的計劃,可以說,如果答應的話,就表示要‘特意’並‘長時間’逗留在那個地方了...再來就是,堂弟宏恩本身並沒有任何緊急狀況需要馬上做護照,根本不急的情況下,我有很大的考慮空間。

    我沒有馬上答應他。

     

    kungfupanda_2_poster_2-535x798.jpg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其實我心中閃過很多念頭,星期一其實是我的假期(offday),我可以計劃去看一場電影,最近上映的《Pirate4》和《Kungfu Panda2》我都還沒看吶。又或是在家裡悠哉閒哉地看最近剛買的屬靈書記,甚至考慮過要到教會去好好禱告,畢竟最近遇到太多事情,我的心情其實並沒有很平靜。

    -pirates-of-the-caribbean-4-pirates-of-the-caribbean-4-20493386-1000-1500_副本.jpg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答應了。

    為什麼呢?

    我只帶著玩笑的口吻對宏恩說因為‘我愛他’,但其實心裡有一番感受。把心情整理,主要是以下幾點: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常對朋友說,做每一樣事情,如果沒有確實的理由去開始,就非常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結束。

    沒有確切的動機,相當於沒有穩固的基礎。不管是對於功課、事業或感情甚至事奉,除了不長久之外,也在在影響著其中工程的質量。

    回想當初開始寫博客,是應學院老師的要求,所以在blogger開了一個帳號。漫無目的地寫了一篇又一篇沒有特定主題的文章,結果當然是不久之後就荒廢了,因為根本找不到寫下去的動力。

    兜兜轉轉,從blogger無名,去過wordpress到最後選擇落腳pixnet(痞客邦)(這些都是著名的博客平台),我的寫作理由一直在更新著。我想,這是好事。

    2011年對我來說絕對是難忘的一年,我親愛的爸爸在2月份過世了,而我也在今年正式踏上全時間奉獻的道路,進入新神(新加坡神學院)受裝備,而更沒想到的是在我進入新神以前,我遇到了我等待的女孩,一個值得讓我用一生去珍惜的女生。

    我把所有的悲痛、人生方向、心中對愛情的渴望全都交託在愛我的天父手中。因為我太渺小,太軟弱,我相信全能的父必定能帶領我過一個超乎我想像的人生!因此我把爸爸放在心裡,他過去的一言一語都成為我珍貴的回憶,我永遠記得臨終前我答應他的,我會成為一個好傳道、好牧人,有一天在天上和他相會的時候,我會把在人世間所有的學習與感動都和他分享,說著感人的故事,一遍又一遍...;因此我把自己的一生交在神手中,深盼祂使用我,在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我是那麼的膚淺,不明白何謂愛,不曉得如何愛的一個人,很多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遮蓋眼目的一個人,求神施恩憐憫使用我,我只有一個心志,就是願意被神使用,並願意用一生學習順服,我的心情是那麼地期待,卻也戰戰兢兢...;因此我願意等待,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我願意等待神準確的時間,我知道目前我們有太多的阻礙與不適合,但我願意帶著想念與愛繼續往前走...

    言歸正傳,生命中一幕又一幕的悲歡離合讓我成長,感謝神在失去與得到之際,讓我依然在祂的話語裡有所得著,祂總是用祂的話語安慰我、鼓勵我,給我盼望,並在我流淚哭泣時給我力量走下去。我發現,付出愛就是治療的最有效方式。往後有機會在與你分享。

    我要重新立志,這是我接下來寫文字的目的與意義。主的話說:『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聽,並要放在心上...凡你所看見的,你都要見證出來。』(結四十4)使那些在黑暗中受壓制的人得自由,眼睛得開。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我可以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我的一生可算是沒有遺憾,如果今天我離開這個世界,我有絕對的把握能夠進入天堂永遠與愛我的天父同在,那是無可言喻的幸福美滿!然而今天我還有氣在口中,還有靈在我身體的時候,我要好好地用我的的生命來見證神,盼望身邊的親人及朋友可以透過我的生命也認識獨一真神,同樣的得到屬天的祝福,永恆的生命!

    我的生命這麼蒙福,我怎麼能閉口不言?所以,往後我會將所有的恩典一一向神獻上感恩,並帶著喜樂感激的心寫在這裡,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見證,鼓勵還沒相信耶穌的朋友繼續努力生活,也勉勵主內弟兄姐妹一起努力,開展神的國度。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eng & Me at SBC_副本.jpg

     

    我要說,如果你是那位曾經為我禱告的,謝謝你!^^因為我在報讀新加坡生學院的過程非常順利。準備資料的過程雖然有些繁瑣,不過深深體會新加坡神學院的嚴謹以及對學生要求的嚴厲,知道做神的工作是絕對馬虎不得的。因此在準備報名資料的時候也格外小心,唯恐有什麼缺漏而錯過機會,加上爸爸剛過世,距離報名的日期實在靠近,因此有些擔心及緊張。感謝神,一切已經交上!


    目前正要準備入學考試,要面對三個考試(聖經常識、英文及華文)以及一個面試。心情是即緊張又興奮,哈,畢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考試了吶..最讓我緊張的其實是英文的測試,據負責人透露,考試中將要求學生翻譯一小篇的英文神學著作...>.<啊~我平時都很少看英文書的...何況是‘神學著作’叻~?哈哈,盡力而為,趁著距離考試還有時間,不會放棄,會好好惡補英文和好好準備聖經常識。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將會在7月份開始,距離現在還有3個月多,很多事情要好好處理和交代,很多捨不得的人事物...但我相信這次的離開是為了換來更好的俊豪...成為合神心意且能夠被神使用的器皿!


    謝謝你!請你就按照你心中的感動為我的禱告吧!mmm...順帶一提,最近我剛立定心志好好減肥,也請放在禱告上哦!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溝通很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一個願意被依靠的肩膀,

    加上一個願意依靠的心,

    就可以很滿足。

    IMG_0107.JPG

    有時候話說多了,反而複雜化了簡單的美。

     

    愛人是付出,

    被愛是接受。

    很多人不懂付出,更多人不懂得接受。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爸爸的离开,心情的沉淀,充满挑战的未来。

     


    最近在为报读新加坡神学院努力,已经致电给有关当局,确定一切还来得及,但时间也算紧迫。


    亲爱的弟兄姐妹,请为我接下来所需要准备的每一份资料及文件祷告,盼望一切能顺利,尤其是所需要的3份推荐信,盼望能如期得到并呈交致报名处。


    而另一方面,爸爸刚刚过世,家里实在很多需要调整及面对的困难。求神给我更多的智慧来面对,我需要更多的爱心及信心来克服眼前的难题...
    多禱告,多有能力;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